黑椒酱这个名字好听又不麻烦

联盟录了众职业选手的新年愿望放到了官网上

题外话:联盟(冯主席)在大家的文里越来越无聊了呢,不过我喜欢。

无浪: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今天早晨官网上录好的 新年愿望视频大家都看了么?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看了是看了,但你们的愿望都是一猜就能猜到的啊,都是希望大家快乐什么的,没意思!
君莫笑:你的愿望我们还真没猜着。
流云:+1 都吓尿了。
风城烟雨:+2 没想到能如此坦白。
沐雨橙风:+3 出柜愉快。
鸾珞音尘:+4 不管怎样祝幸福【捂脸】
索克萨尔:+3 受宠若惊。
夜雨声烦:不是这样的队长!你们听我解释!事实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子!
索克萨尔:我不听我不听!
流云:我不听我不听!
枪淋弹雨:我不听我不听!
夜雨声烦:一切都是联盟制作组的错!我本来讲完客套话步入正题说的是“我将会和队长一辈子为蓝雨服务”结果!他们把“为蓝雨服务”给截了!还我清白!还我公道!
君莫笑:别解释了,我们都懂。
灵魂语者:我看见了全过程,因为摄像机内存不够了hhhhhh
枪淋弹雨:摄像师是新来的,不然就会在采访黄少前换一张新的内存卡。
流云:他光客套话就讲了五分多钟!我就一句“新年长高高”就没了啊。
索克萨尔:少天就这么想和我撇清关系么?
王不留行:围观蓝雨情感纠葛。
百花缭乱:前排出售瓜子花生冰红茶。
夜雨声烦:不是的队长!【尔康手】你听我解释啊! 索克萨尔:原来都是我一厢情愿【擦眼泪】
夜雨声烦:其实你可以当真的!就当我送你的新年礼物,新年福利限定!
索克萨尔:可那终究是虚妄!新年之后就已不属于我!
夜雨声烦:不属于你个妹啊!新年之后我就完假归队了啊!想怎么样还不是随你便!
索克萨尔:真的随我便?^ ^
鸾珞音尘:卧卧卧槽?!我已经无法冷静了。
涛落沙明:背后一冷,想离开俱乐部到外面转转。
沐雨橙风:背后一冷+1顺便,今天喻队手速意外的快?
风城烟雨:同感。
君莫笑:大概那是他真正的愿望吧。
逢山鬼泣:hhhhhhh
鬼刻:你们没发现两个当事人都不见了吗?
流云:我我我听见隔壁开门的声音,大概已经///艸///
飞刀剑:小鬼快离开那里!不能被卷入大人们肮脏的世界啊!
流云:小别前辈救我!我真的什么都不想知道!///
鸾珞音尘:小卢坚持住!求现场版录音!

大概,就这样。脑洞突发啥的。后续可能会有肉,已经在炖了,等我。不管写啥都能炖出肉来,这样的技能也是醉了。

评论(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