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椒酱这个名字好听又不麻烦

张副多了个孩子(三)

一天比一天更的少了呢。。。

下午的休息时间张新杰召集大家给孩子起名字。
“爸爸,其实我叫石不转来着。”
“平常这么叫可以,但是户口本上不能这么写,你得姓张。”
“那我叫张石不转好不好?”
“不行,别闹。”爷儿俩都倔得要死,小孩儿脸一皱,扎到张新杰怀里去不说话了。
“姓张,姓张……就叫张新杰他儿子吧!”
“户口本上写不下吧?”
“不知道啊,但不是有姓爱新觉罗的吗?”
“我觉得可以考虑一下队长,叫张韩怎么样?”
“你逆cp了,可以考虑快点跑。”
“叫张张张吧!”
“滚。”
“张磊……怎么样?”
“太普通了啊。”
“那就叫张磊磊。”
“不觉得笔画太多么?”
“可以叫张砳砳啊,多萌,还比刚才那个笔画少。”
“可是我觉得那听起来比较像我儿子。”张佳乐说。
“张非言。”韩文清打开始就没说话,终于发表了意见。
“队长,这个名字啊否定了我们所有关于石的想法。”
韩文清知道是读音的问题,拽张纸摸支笔,大笔一挥写下来。拍在桌子上给大家看。
“对称!文艺!”
“笔画少,寓意好!”
“那就叫这个吧。”

  晚上张新杰靠在床上抱着pad找电子书。各色的育儿宝典题目就是离不开“好妈妈”,随便打开一个来看。
要经常与孩子做游戏;不要总是玩电脑忽略了孩子,删掉。
父母不要吝啬拥抱和亲吻,张新杰想象了一下那画面太美,删掉。
好不容易翻到了父亲带孩子专题,打头第一句就是:夫妻间要保持良好的沟通,删掉。
张新杰关上pad,摘眼镜,帮孩子掖上被角,关灯,睡觉。
找不到电子书,霸图也没人带过孩子,只能上QQ求助。职业选手群里看了一圈,靠谱的太少,方明华最可能知道,但他不在线。想了想,只能敲开了王杰希。
“王队长,您好。”
“有什么事么?”
“恕我冒昧地问一句,您知道怎么带孩子吗?”
王杰希整个人沉默了三秒,视线一一扫过训练室里的“孩子们”。
“是……青训营的孩子吗?”
“不是,是四岁多的孩子。”
王杰希觉得张新杰画风不太对,回忆了半天,把自己以前照顾弟弟妹妹的心得讲了一遍,张新杰表示万分感谢,十分受用。
张新杰觉得自己应该听取多方意见,又去敲肖时钦。
肖时钦是手机登陆,直接发了语音过来:“您是说我闺女,啊不小戴啊。平常小戴很乖的,闹人的时候只要找一些同人本给她看就可以了。”
张新杰觉得还是听王队长的比较好。

评论(3)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