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椒酱这个名字好听又不麻烦

张副多了个孩子(五)

韩文清回到俱乐部,一看表,十一点十分,算了,明天再去找新杰吧。
第二天韩文清走向张新杰宿舍的脚步很沉重。
新杰起床了没有啊?我这么早去找他他会不会生气。 我要怎么和他说啊“我妈想找你谈谈”? 他要是不答应该怎么办啊,抱大腿? 他要是死活不同意,我妈会不会打我啊? 所以说我到底该不该敲门?
“咚!” 韩文清撞门上了。
“队长?”张新杰还穿着睡衣,脖子上挂着毛巾, 看见韩文清有些惊讶,低头一看表,更惊讶了。
韩文清揉着被撞了结结实实的头,想说的话掉了一地,随便捡起一句就往嘴上挂。
“抱歉,打扰了。”当韩文清顶着二倍钱包脸吐出这句话的时候,张新杰简直是一脸惊恐。
“不是,我想说你周末能再去我家一趟吗?”
“有什么事吗?”
“我爸妈……同意了,想看看你。”
“同意什……”话还没问完就明白过来了,“好啊。”
出乎意料的果断让韩文清都愣了一下,想进一步劝说的话就卡嗓子眼儿里了。
“你就不……犹豫一下?”
“没有什么好犹豫的。我没有拒绝的理由,我也想以这样的身份见你父母,还可以去看看咱儿子。”
韩文清就是喜欢张新杰这种时候的坦率,抱起来“叭”地亲一下,放回去。
“那一会儿训练室见。”韩文清欢快地飘走了,看得张新杰一愣一愣的,一度怀疑今早开门的方式不对——本来就不对。
这星期以来霸图队员越来越觉得队长和副队有老夫老夫的感觉,明明俩人也没干什么特别的。以至于周末了说要回家看看老人,队员们也没有感到丝毫违和。
到家,吃饭,没有领证胜似领证十年。
家庭气氛简直其乐融融,韩家二老看着张新杰抱着孩子和韩文清抢厕所,满心欢喜,连什么时候两家一起聚一聚都计划好了。

一个月后,韩文清看着张新杰坐在电脑椅上,怀里搂着孩子,心中百感交集。
“新杰,我们……”
张新杰红着脸冲他眨眼使眼色——放假再说。
“新杰爸爸,文清爸爸还是好吓人哦。”
韩文清蹲墙角默默数日历,表示不管是融入家庭还是上本垒都还需要些时日。
韩文清看了一眼日历旁边丢着的结婚证。
不过,现在也挺好的。
end

终于完了!虽然感觉写了很久但是实际上也没多少。那就来预告一下吧:这半个月要冲刺考试所以发文的可能不大,要是发的话可能会发①我巨大脑洞的片段附有声版(我读的)①恶人谷进谷须知附语音版(还是我读的)
我二月十号左右考完试会发一篇喻黄肉,这是确定的了。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