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椒酱这个名字好听又不麻烦

重生 chapter 1

这是我所有的存货,明天大概不会更了。


“老林……嗯,轻点……啊!”
林敬言一个深顶在方锐脆弱的位置,钝痛使得方锐惊叫出声,攀紧了林敬言的肩膀,却无法抑制全身的颤抖。
“要到了吧?……等等我。”动情的吐息全喷在方锐耳边,因全身酥麻绷紧了身体,内部的突然收缩绞得林敬言呼吸一滞。不久便在律动和方锐的尖叫中达到顶点。
方锐喘着气摊在床上,看着林敬言慢慢把套子褪下来。
“老林,你最近……”很奇怪,但方锐并没有说出口,他怕得到预料中的答案。话在嘴里转了个弯:“是不是欲求不满啊?”
“啊?”林敬言还没回过神来,“没有啊,不一直都这样?”
方锐心里苦笑,“套子快没有了呢。”说完便看见黑暗中林敬言的眸光闪了闪。“用完再买吧。”
“好。”林敬言心里堵着难受,俯下身把方锐圈进怀里盖上被子,“睡觉。”
方锐盯着天花板,身体十分疲惫却毫无睡意。“老林啊,你最近怎么总是窝在地下室,也不陪陪我。”
“都快二十的人了还要人陪?”声音中被强加了笑意,传到方锐耳中只觉苦涩非常。
——问题中的重点被刻意忽略,这意味着什么,方锐明白,又不想明白。药剂给了他定住敌人身形的能力,却不能将爱人留在身边。
“当然要人陪,人可是群居动物。”方锐感受到林敬言均匀的呼吸打在皮肤上,鼻尖一阵酸涩。“你会一直陪着我的,对吧?”问句的尾音弥散在空气里,无人应答。
林敬言并没有睡着,他知道。
之后一夜无眠。
当第一缕阳光,半边床已然转凉。方锐坐起身,林敬言还没有离开,他知道到哪里能找到他。这半年来方锐没有进过地下室,因为林敬言上了锁。他隐约能猜到林敬言在弄些什么,但他无法确认。
之后的半个月,白天没有林敬言的陪伴,他就出门去找点乐子——至少看起来是这样的。
晚上,一边喝着林敬言盛来的汤,一边跟他讲白天的事。什么“小李家闹猫了”、“对街丢了孩子”、“王二麻子又杀人了”、“宾馆里又死了人”在这个地方都是常事,林敬言适时地给予回应。
今天也没有什么不一样。
晚上熄灯,林敬言侧卧在床上,怀里搂着方锐。
方锐感受到了背后人的呼吸,问他:“做吗?”
“不做。”声音闷在方锐的肩窝里,有些潮湿。方锐总觉得有哪里不对,但或许是白天的事情让他过于疲惫,很快就安然入睡。
林敬言睁着眼,一片晶莹。
地下室里,墙边堆放着包裹和杂物。简陋的实验台上本就没什么东西,现在更是空无一物。林敬言走向桌边,伸手从桌子下摸出一张纸条——那已经几乎看不出是一张纸,只是上面的字迹依稀可辨。已经不知是第多少次将它展开在手心。凝视着上面的字迹,这一次却颤抖着将它攥紧。转身走出一道道门,再没回头。
方锐醒来的时候还不到五点。这比他平常起床的时间早得多,但他知道,晚了。平时林敬言也许也是这个时间离开的房间,但他就是知道,已经晚了。
身旁的被单早已转凉,枕头也没有了凹下去的痕迹。林敬言带走了一切温度,只剩下方锐肩窝里残留的泪水冰凉。这冰凉顺着指尖踩过所有的神经直直捅到心坎里,一阵抽痛。
方锐起身打开抽屉,里面什么也没有了——林敬言带走了最后一个保险套。林敬言居然用这种方式来计时,用完就走?方锐想笑,嘴角却不受控制地抽动着向下撇去,眼泪顺着脸颊淌下来,与林敬言的混在一起,滴在地上。
他踱下楼,这个房子里再没有了林敬言存在过的痕迹。
架子上的另一条毛巾前几天因为太旧扔掉了,另一个碗,昨天林敬言失手打碎了。三年前他们到这里的时候一无所有,现在他们留下的也少之又少。
但可怕的不是失去了所有存在的痕迹,而是当这一切都失去之后,还有回忆。
餐桌上显眼的地方摆着一张纸,那是林敬言留给他的信。只看了第一句方锐就知道整封信写的是什么:无非是照顾好自己,不要找我——没有他的去向。
方锐靠在椅子上,盯着天花板,手中窝着信。视线渐渐模糊,泪水落在耳垂、肩上、手背、脚边、地上。

tbc
林方会HE的,这篇里的所有cp都会HE,包括修伞!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