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椒酱这个名字好听又不麻烦

重生 (chapter 6)

老冯的住所距离楚云秀的情报站已经不太远,楚云秀老早就知道他们要来了。
一进门,楚云秀还是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但好像已经换了一部电视剧,大概是上一部放完了。听见他们进门也没什么表示,只是扬手打个招呼,然后挪挪屁股给苏沐橙让个地儿。唐柔在一旁的扶手椅上坐下。
叶修没地儿了,摸摸鼻子,从墙角拖过来一张板凳坐。
“你们怎么走这么慢,隔老远就能闻到一股颓废的老年人气息。”
“这不是刚从老冯那儿过来么,他那儿就这个味儿。”
“秀秀,可欣可怡呢?”苏沐橙在屋子里转一圈,又到小花园看一眼,没人。
“啊,她们去给客户送花了。”
“花店的生意还在做?”
“嗯,能赚钱还是要赚的,毕竟平民百姓需要情报的太少,能给我的情报又多,入不敷出啊。不仅是花店,李华隔三差五还接活哪。小姑娘不好意思去买成人用品,让李华隐身去买。”话说到最后没憋住,陪着苏沐橙唐柔乐半天。
“那最近有人跟你买情报吗?”叶修从兜里摸出根烟,手指掸了一下,着了。
“最近啊……几乎没有。最近一次就是方锐上我这儿来要你的地址。你们那边现在热闹得很吧?房顶掀了没有?”
“今天老板娘带着方锐他们修屋顶呢。”
叶修闲得无聊,翻阅着桌上的一张张承载着情报的纸片,听着三个女孩讨论电视剧的剧情,都听不懂。
“哎!我看你这写着‘戈壁有人活动’,是咋回事?”
“哦,你不是要集结人么,我就让几个老客户帮着注意一下有没有不同寻常的,比如人烟稀少的地方突然有人啊,什么的。咱们这种人一般也不会找人群居,对吧?”
“那这戈壁呢?”
“我前几天出去遛弯的时候飞去看了一下,本来没什么人的地方,有人居住的痕迹。等我靠近一点,能感觉到能量波动,可能是时间控制之类的,挺强,至少是A级。”
“时间……”叶修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哦,刚才你们来的时候有人跟踪。”楚云秀的语气平常得像是还在讨论剧情。
“哈?怎么不早说?”仨人都吓一跳。
“因为他没有恶意啊,而且现在已经走了。”
“那就好,我想问一下……战争后内区的大财阀,都还有消息么?”唐柔问。
“大多数都隐退了吧,毕竟当时的情况下,经济低落,谁出头谁就被宰。”
“这样啊,也就是说,大财团都没有什么伤亡?”
“可以说是这样的……你问这个做什么?”
“没事,就问问。咱们后期是需要资金的对吧。”
“那还早,不着急。”叶修看了看唐柔。
“南边的林子,你们知道吧?”楚云秀看见他们点头,就接着说下去,“好像也有‘同类’居住。李华顺路去看了,那边雾多,人少。他说看见了一间木屋,但没人,应该是暂时出去了。从内饰来看是一个男的在住,屋里挺乱的,但周围布置得不错,种了好多花。”
“所以呢?怎么让他觉得是‘同类’的?”
“李华临走的时候在林子里的地上,树干上发现很多烧焦的痕迹,就巴掌那么大。应该是某种火系能力弄出来的。”
“那倒还是有些说服力。”
“秀秀啊,等到了那时候……你和我们一起吗?”
“……再说再说,如果你们没有把握,我也不会去送死。”
屋内又恢复了寂静,只听见电视中传来的台词:“我们回家吧。”

等到红霞快铺满天空的时候,三人道别离开。
楚云秀依然坐在那个位置,叹了口气。抬抬手,桌上的纸片浮起,露出两盒香烟。她挑挑眉,隔空摸了来。
门锁发出响声,“队长,我回来了。”
“回来啦,做饭去吧。”

tbc
如果这样无聊的剧情还有小天使点小红心的话那就是真爱了。依然,求评论!

评论(2)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