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椒酱这个名字好听又不麻烦

重生 (chapter 7)


时间是在重获自由的一年后,蓝雨分队在外区安居下来。
但一点也不安宁。
“卢!瀚!文!你给我回来!我告诉你你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我上次就警告过你了要是你再把窗户打漏了就你自己修!”
“黄少我错啦!事不过三!事不过三!这才是第三回!”
“你还想几回!每次都是我修的!我修的!你造不造这个地方玻璃有多么的贵啊!”
二楼惊天动地的脚步声从黄少天起床就没停过,负责当日早饭的郑轩看着天花板抖落的尘土落在手里的碟子里感觉压力山大,并默默把粘上灰的荷包蛋放在黄少天和卢瀚文的餐桌位置前。
“黄少你要理解我!我才不到十岁!就是控制不住能力嘛!谁让我比较厉害!”
“你个臭显摆的小崽子,看我不把你塞回罐子里丢了!再跑,再跑我吼你啦!”
俩人已经追到楼下了,喻文州丢下笔眼疾手快自身后捂住了黄少天的嘴,另一只手箍住他的身子,借着身高优势把人拎起来,丢到餐椅上。
黄少天没有能把能力用出来,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落座吃饭。
卢瀚文端着碗窝到离黄少天最远的座位,用眼神向喻文州求救。喻文州一脸无奈,给气鼓鼓的黄少天夹菜。
“少天,别生气了,吃饭。”
“不吃,小卢怎么这么不让人省心!”
“黄少,你好像他妈妈哦。”徐景熙突然抬头。
黄少天作势要把筷子丢他嘴里,被喻文州成功拦截。
“小卢还是个孩子你计较什么,张嘴。”
黄少天乖乖张嘴被喂饭,其他人低头装看不见。被喂了两口,自己也不好意思了,夺下喻文州手里自己的筷子,在碗里乱戳。
“没关系,搬家之后就不安窗子了。”
“队长,你已经找到合适的地方了?”见闪光弹结束,宋晓终于得空抬头问一句。
“嗯,虽然已经筛选出来了,但是还没去实地考察过,我觉得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那什么时候去看看?”
“再过一段时间吧,咱们几个人中也没有体能加强的能力者,赶路比较费时间。”

tbc
短小不精悍。只是个过渡,但实际上跟前后章没什么关系。注意时间顺序哦!
下一章乐乐出来。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