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椒酱这个名字好听又不麻烦

关于昨天提到的那个设定

    从X战警开的脑洞,虽然电影没看完,但脑洞已经开得大大的,而且已经完全脱离了原梗。总是脑子里想的炫酷的跟电影大片一样,但落笔描写就回到小学生水平,凑合看吧,明白意思就好。中二满满的玩意儿。


1、叶修

 能力:火焰控制

 片段:指间的香烟将要燃尽,拇指轻弹,烟头在空中飞速转动,火星飞散而去点燃了敌方的火药。爆炸声响彻天际,腾起的火舌舔上深蓝的夜空。硝烟中,那人已缓缓从巷口踏出。再次点燃一支香烟,又向下一个巷口踱去。

2、王杰希

能力:激光炮【×

片段:戴着眼罩的男人皱了皱眉,面前的几人明明握着刀却瑟瑟发抖。男人缓缓抬手揭开阻挡着视线的布料,红色的眸子中,火焰化为光柱喷射而出。

当眼罩再次回归原处,身前的一切生灵都不复存在,只余焦黑的砖墙飘起缕缕青烟。

3、张佳乐

能力:没想好

片段:手指闪动间,手雷已像烟花般四散而去。爆炸声中,沙沙作响的传呼机里传出了人类的声音:“那这片儿就交给你了啊。”

       “没问题,你乐哥我无所不能。”抬手关闭嘴边的话筒,抬头长啸一声,方圆十米内的地面爆破开来,爆起的弹片火光为他制造了最闪亮的登场。

4、苏沐橙

能力:火炮

片段:“小心!”听见提醒,对面柔美的女孩不知从哪里摸出一个火箭筒架在肩上。未见填弹便已对准扑过来的敌人机炮连发。随着面前炸成一片血雾,她屈膝起跳,强大的后座力将她送达安全地带。她甩甩长发,微笑着说:“谢谢。”

5、唐柔

能力:火舞流炎

片段:烙铁般的火红战矛在灵巧纤细的双手中舞动,曼妙的身体在敌营中飞速穿越。超高温的矛尖划过空气扭曲了光线,每次与肉体触碰都将生命完美收割。风穿过矛身的装饰孔,安魂曲为他们奏响。


     先发这些吧,我已经羞耻得要死了。

评论(5)

热度(7)